close

 

2015/3/31 已歇業QQ

 

 DSC_0571  

 

一直想在我家附近找一個可以靜心念書的好地方

雖然地處學區,大學時期很常去附近的丹堤唸一整天的書

周邊還有星巴克、肯德基、麥當勞等等連鎖的餐廳和簡餐店

可是後來就被很多婆婆阿姨和學生情侶霸佔,變得很吵雜

整個氣氛都沒了。。。

所以10月底看到開幕資訊的時候,整個對它很期待

 

 

店內裝潢和擺設是以復古風的方式呈現

 DSC_0564

DSC_0572  

  

 

據說老闆以前是經營精品鐘錶相關事業

所以店裡也有許多小物和個人收藏陳列

陳列的書籍年代比較久遠,但報紙雜誌都很新

而且還提供文創雜誌-小日子

感覺是個很有品味的一位中年紳士 

 

私心覺得以後也可以提供大誌雜誌阿~

DSC_0567

DSC_0568   

●店裡提供黑膠唱片試聽,音響旁的黑膠唱片都是可以請老闆試播的

DSC_0580

 

●這就是老闆的限量收藏之一-裁縫師

DSC_0582  

●男生果然要收藏一些汽車跑車模型(被我拍醜了orz)

 

店裡大約可容納20多位客人

最裡面有兩個沙發區,分別是4人位和2人位

都挺舒適好坐,適合姐妹淘和三五好友來哈啦

(其實我就已經約好下週要帶好姐妹來玩玩了

吧檯的視野頗佳,帥氣老闆會坐在吧檯讀書,順便招待客人

DSC_0576  

●老闆認真唸書的背影(正面圖我不好意思拍 請上他們FB去看吧~)

DSC_0562  

●雙人沙發座

DSC_0536    

●四人沙發座,旁邊是開放式小廚房

 

廁所也有巧思喔~

牆上是一些復古風小物,和老闆專長的鐘錶介紹

此外提供男生和女生用的香水!!!

男香品牌是三宅一生,女香則是Gucci,另外還有女性衛生用品

很貼心勒~再給一個讚

DSC_0586  

DSC_0583  

●提供男用女用香水和女性衛生用品 

 

終於要來說說最重要的餐點了(汗)

首先奉上Menu~  

因為店裡不提供水,所以如果沒有自備開水的話,

就多試試店裡多樣的飲品吧  

DSC_0557  

DSC_0560  


餐點部份提供早午餐和鬆餅

早午餐很意外的提供一些中式餐點,像是水餃套餐、香菇雞飯、三杯雞飯等等

原本是提供柳橙汁,但我整天還沒喝咖啡,所以用7折更換為[客聽咖啡]

DSC_0559  

餐點都是現作,目前店內人手有限,包括老闆,好像才1-2位幫忙

所以人多的時候,可能會稍等一下

點餐如果難以抉擇,對方會很親切的來幫助你

 

不過今天偷聽到別桌說話,忽然覺得服務業好難。。。

某客人說「請問咖啡可以做低脂或脫脂的嗎?星巴克都可以阿~我胖了」

老闆得一直想辦法讓他滿意

我就默默OS:那你就去星巴克,不然喝茶或黑咖啡阿。。。 (╯#-_-)╯ ~╩╩

 

(回到餐點本身)

據說蔬菜幾乎都是一早去生鮮超市買的(這點有點忘記對方怎麼說)

火腿和培根不是一般早餐店選用的劣質品,是老闆特地選的優質肉品

也盡量不用太多的油去煎炸,保持蔬果和肉品的原味

 

噢耶~上桌了!

DSC_0573  

●因為我個人的習慣,第一次去新的店都會先點那家的招牌,所以點[客聽咖啡]

 

DSC_0574  

 ●蛋捲餅早午餐&客廳拿鐵 $182

 

本來覺得這餐點的顏色怎麼這麼不鮮艷,好像不怎麼可口阿QQ

不過入口之後,真的有一種健康的感覺喔!一點也不油膩~

火腿+培根+馬鈴薯好好吃 ~~~(灑花)

玉米好像是用燙的,吃起來有種脆脆的嚼勁

蛋餅裡面包的是蔬菜+培根,走清淡的風格,可以另外加番茄醬或黃芥末

不過份量對男生似乎少了點,還好我是少女胃,搭個咖啡就很滿足了(遠目)

 

個人對咖啡只是愛喝,不會品嚐

客廳拿鐵跟平常喝的星巴克、丹堤或city cafe的拿鐵比起來

奶泡少了點,不夠綿密,所以口感上差了些

但下次我應該還是會再嘗試其他的拿鐵

下午2點~6點過去的話,點咖啡還送一枚巧克力勒!

當天老闆看我待了整個下午,後來又多送我一顆

真是太開心了~

DSC_0579  

 

整體而言,氣氛很不錯,可能挑個平日安靜一點的時段過去

比較不會被帶孩子的婆婆阿姨打擾

姐妹聚會又有新地點倒是很開心

 

歡迎大家也來客聽坐坐喔! 

 

 

-----

[補個後記。。。

隔天看到FB上的美味餐飲圖,又去客聽坐了一下

結果意外受到老闆超~親~切~款待XDDD

DSC_0534  

●老闆強推的自製厚片

老闆的自製厚片是厚片早午餐的主餐

當天過去的時間離晚餐有些近

考慮到自己可能吃不完一整份早午餐

老闆於是提議讓我品嚐他自豪的自製厚片

(前後大概講了5-6次很好吃XD)

我另外點了一杯抹茶拿鐵

DSC_0531   

我請他們幫我調成少糖

味道就清淡很多,奶味比較重,但不怕有死甜味

老闆後來還放黑膠唱片給我聽@@

可惜我是有聽沒有懂,可惜了好音樂。。。(嘆)

 

-----

客聽咖啡輕食店

營業時間:

週一公休

週二至五 10:00-19:00

週末 9:00-19:00

店址: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192巷2-2號

近捷運萬芳醫院站和文山運動中心,往警察學校方向走約5分鐘路程

02-2239 2235(可電話訂位)

※低消$70

※提供免費WIFI(須密碼),有1~2個插座可充電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efty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