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4-01-07-18-13-55_deco  

米璐是一間比較像是"小品"的咖啡,

沒有多餘繁複的裝潢,略顯凌亂而不失家庭的溫馨感

是老闆經營咖啡豆專賣的小小工作室

 

老闆鄒先生是一位不多話、但是看起來很和氣親切的人

今天天氣遽變,春雨濛濛,路過時就破戒繞去買杯外帶咖啡Orz

回來逛了一下他家的FB和部落格 ,最吸引我的就是首頁這句簡介:

ㄧ個每天為老婆煮咖啡的平凡男人.ㄧ個堅持喝新鮮烘焙咖啡的老婆 

一言以蔽這間小咖啡廳的成因

整個so sweet!!!  好加分XDDD 

泡咖啡的背影,立刻變得很高大帥氣 ←誇張

老闆娘還常在部落格暱稱老闆是「咖啡小工」,感覺真是幸福可愛

而且跟我一樣是世新畢業的捏!!! (但我不敢上前亂認學長>///<) 

 DSC_0589

 

除了老闆娘愛喝咖啡之外,店名"米璐"其實是老闆小女兒的名字,晚上常常來店裡寫功課~

 

一開始還擔心這間咖啡屋可能因為深藏在小社區裡,地點不太容易開拓客源

怕它一下子就消失...(之前社區裡的麵包店就是這樣)

沒想到從2009年至今,也讓我喝了近3-4年的咖啡阿~(菸)

 

店裡的飲品以咖啡豆、單品咖啡和少數茶品為主,價格很平價,

過年放假期間,好多次都看到店裡滿座,老闆娘還要去隔壁借椅子來坐呢!

據朋友說,店裡的咖啡豆頗齊全,還有自組的"米璐咖啡禮盒"可選購

DSC_0595

 

裡面還有一台中型的烘豆機,但我還沒看過它運作過

DSC_0594

為了轉行創業開咖啡廳,老闆夫婦做了不少功課,每週四店休就是去進修精品咖啡課程

老闆還曾上過客家電視台聊咖啡銷售經營心得@@b

店裡因此有很多咖啡相關書籍可於等待時閱讀

這類書籍的特色就是...每一本都拍得好好看!! 讓人每間都想去逛阿阿阿!!!

要不是急著回家煮飯,實在很想靜靜地坐在靠窗的位子,看窗外細雨

過年後的閒適時刻難尋阿...

DSC_0588

DSC_0592   

 

最後,讓人驚喜的是,外帶杯竟然還有小雕花,還好我有打開看阿^+++^

老闆好用心,再加一分!!! 

米璐的熱拿鐵比city cafe來的酸苦一些,咖啡因應該也是多了點

個人對小7咖啡已經免疫,但是喝完米璐之後,還能多工作幾小時

趕工想提神的時候,很適合去買一杯

IMG_20140107_182607    

 

 

default

(點圖進入店家官網/部落格)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high-5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fty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